返回顶部

温江区举行“平凡的角色”小区人物颁奖晚会

www.scol.com.cn  (2017-12-07 16:15: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田珊记者: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雪婵)12月6日晚,温江区柳城街道凤溪大道社区2017年进取凤溪人“平凡的角色”小区人物颁奖晚会拉开帷幕。平时生活在小区院落的“社区人”,在晚会成为“亮点”接受表扬。

温江区柳城街道凤溪大道社区负责人介绍,小区院落和广大市民是城乡社区发展治理的“微细胞”,为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发展治理体系,弘扬“进取、自信、诚信、包容”的温江城市精神,前期社区在小区院落开展了寻找“平凡的角色”小区人物活动。通过广泛宣传、面上征集和层层审核,评选出了一批崇德向善、关爱邻里的社区好榜样。

接受表扬的人物中有来自小区自管会的成员,有普通的热心居民,有老党员和退休老干部,还有小区门卫。“我们让社区普通居民为获奖者颁奖,目的是让平凡的人真实感受到这类人的不平凡,以此颂扬美德、传递正能量。”该负责人说。

据悉,温江区为加快推动全区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各项重点任务落细落实,持续发现和总结一批城乡社区发展治理的新典型,引领新时代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工作向纵深推进。近日,温江区正在开展“村社•案例今品”众创众评活动,合力推动社区治理重心向基层下移,实现政府治理和社会调节、居民自治的良性互动。(温江区委宣传部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