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云上格尔木·玉出昆仑山”旅游推介会在成都温江举行

www.scol.com.cn  (2017-12-29 09:50: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张雪婵摄影报道)12月28日,青海省格尔木市“云上格尔木·玉出昆仑山”旅游推介会,在成都市温江区举行。活动推介了格尔木市的旅游资源,并进行商品展示,还举行了极具民族特色、地域风情的歌舞表演。格尔木市和温江区有关领导、特邀嘉宾100余人,各大旅行杜、涉旅企业100余家参加活动。

推介会上,格尔木市政府副市长李晓兵、成都市温江区政府副区长景仁志分别致辞讲话。格尔木市旅游局局长廖鑫做旅游资源推介,格尔木市旅游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格尔木市政府与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银杏酒店管理学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前期,格尔木市政府已与温江区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相互推介旅游资源,扩大影响力。

各参会人员参观、品尝了来自雪城高原的特色旅游商品。昆仑山大地震遗址、昆仑圣泉、雅丹地貌魔鬼城、察尔汗国家矿山公园、世界第三极可可西里等自然旅游景观介绍受到参会人特别关注。活动现场展出了红果构杞、黑果构杞、蜂蜜、藜麦,昆仑玉、冬虫夏草,雪菊等特色产品。

据悉,格尔木为蒙古语音译,意为河流密集的地方,地处青藏高原覆地、大美青海西部,巍巍昆仑山下,辖区面积近12万平方公里,有汉、蒙吉,藏等35个民族,总人口30万。冬无严寒,夏无暑、区位优越、交通便利、资源富集,工业基础较好,是“一带一路”青海节点和全省向西开放的前沿,是青藏铁路世界顶级旅游带,是青海省第一个中国优秀游城市、第一个国家卫生城市,也是一座“兵城”,连续八次被评为“全国双拥模范城”,连续七次被评为“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