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书法家巨“福”送万家

www.scol.com.cn  (2018-02-12 10:51: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手写的福字带着浓浓的年味儿!2月11日下午,邛崃市鼓楼广场热闹非凡,市书法美术家协会联合市政协书画院共同开展“送福进万家”活动。

20余位本地书法家挥毫泼墨,用不同的字体写下一张纸“福”字。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300余张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福”字汇集一起,摆成了一个大型的“福”字,浓浓的情意、真诚的祝福溢于字里行间,吸引了过往市民争相拍照,排队领取,带福回家,笑容在大家脸上洋溢、年味在笑声中越来越浓郁。“今天好闹热,快过年了,我也带两个‘福’字回去,把它们贴上,肯定很好看。”市民王阿姨甚是满意。

随后,书法家门手持“福”字,祝全市人民新春快乐,吉祥如意。

据市书法美术家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是响应送文化下基层的号召,在春节来临之际,用特别的方式为市民送上美好的祝福,为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