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寻找邛茶走廊最美拍摄点,网络摄影大奖等你来拿

www.scol.com.cn  (2018-03-08 09:10: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黑茶溯源头,邛茶天下香”,邛茶走廊网络摄影大赛于今日正式启幕了。喜欢摄影的朋友可以出发,邛崃茶山风光等着你。

邛崃是世界上最早产茶的地方之一,也是黑茶的发源地之一,邛崃黑茶距今已有1100多年历史,被誉为“中国黑茶之源”。文君故里,万担茶乡,古有佳人,今有佳茗。邛茶走廊是邛崃的一条以茶马古道,茶山风光,油菜花田,山水人文,茶乡风情为主,集茶叶种植加工,休闲体验,旅游康养于一体的农旅融合发展旅游线路。邛茶走廊网络摄影大赛将于3月8日起征稿,3月12日截稿。摄影大赛推荐拍摄点位有天台山,南宝山,平乐古镇,临济镇,夹关镇,宝林镇,卧龙镇等地。大赛征集作品主题要求以体现原生态,视角新颖,聚焦茶风光,茶文化,茶产业,茶乡风情。

春意盎然,万物复苏,让我们漫步在古丝路的古道上,聆听着远方茶马古道的马铃声。当你或者漫步、或者骑行时请你拿起手中的相机拍下美图,让我们一起感受醉美邛崃,壮美茶园,拿起手中的相机,将一切的美好留住。

“邛茶天下香”邛茶走廊网络摄影大赛

征 集 公 告

“黑茶溯源头,邛茶天下香”,由四川省林业厅,成都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8四川省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第八届成都采茶节将于3月18日在邛崃市开幕。作为活重要组成部分,邛茶走廊网络摄影大赛于今日正式启幕。本着广泛参与、甄选精品的原则,根据组委会安排,现公开征集优秀摄影作品。

一、作品主题:

本次公开征集摄影作品以体现原生态,要有明显的茶元素,茶风光,茶文化,茶产业,茶乡风情等。

二、作品类别:

相机和手机作品均可参与

三、作品数量:

本次活动对外征集作品数量不限,获奖作品数量为10幅。

四、作品要求:

必须原创,无知识产权和肖像等侵权作品;能反映邛茶走廊历史文化、人文风情、自然风光;作品健康积极向上,传递正能量;参赛者上传作品必须保留数码照片拍摄原始参数等信息(EXIF),电子文件为JPG格式,单幅不小于2MB,长边长不小于2000像素,否则视为无效作品。并按规定提交原片参与评奖。

所有参赛作品可使用软件在不改变作品原貌的情况下做必要的后期处理(包括转换为JPG格式,以及色彩微调),但不可采用合成等手法改变作品原貌。

如参评作品出现雷同,主办方有权就雷同作品向作者索取创作证明,进行核查,主办方有权取消雷同作品的参选资格。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幅,奖金2000元,水晶奖杯各一个;二等奖两幅,奖金各1000元,水晶奖杯各一个;三等奖三幅,奖金各800元,水晶奖杯各一个;网络人气奖10幅,奖金各200元,水晶奖杯各一个。

六、征集时间:

所有投稿作品的创作时间为2017年3月至2018年3月12日期间内拍摄,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3月12日。拍摄地点必须为邛崃市区域内,否则视为无效。

七、投稿方式:

本次摄影作品官方指定唯一投稿邮箱:1614846@QQ.com。

八、评奖办法:

本次摄影大赛的所有作品全部以投稿邮箱收集,由组委会组织专业评审5人,评选出入围作品50幅,评选出的入围作品要求向组委会提供原片。对入围作品进行网络投票按票数高低评选出网络人气奖10幅;专业评审组在50幅入围作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网络投票结果不作为专业评审的标准和参考)

九、颁奖方式

评选全部结束后,组委会将在官方网站活动专区公布所有获奖人员名单,领奖地址以组委会最后公布地址为准。

十、 肖像权及著作权

(一)申请参选人须拥有照片的著作权并获得参评照片中所包含人物的肖像权使用许可和其它必要的许可,同时须保证参评照片不侵犯任何第三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 隐私权、商标权、商号权等其他合法权益,否则由申请参选人承担所有责任,给主办方造成损失的,应赔偿主办方的全部损失。

(二)任何人发现本次评选活动申请人投递的参评照片有侵权嫌疑,请及时与本届摄影大赛评选组委会联系。同时,主办方一经接到包括有关照片肖像权、著作权等相关投诉的,或者发现投稿作品中包含前条规定的违反内容时,将立即删除相关照片并把相关投诉转送至上传人(即参选者),由参选者自行解决相关投诉并承担费用。

(三)参选作品知识产权归照片创作者所有,所投稿作品主办方具有非盈利性质使用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