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蒲江县举行2018年庆“三八”文艺表演暨表扬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09 14:22: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3月8日,蒲江县2018年庆“三八”文艺表演暨表扬活动在朝阳湖镇举行。各乡镇(街道)、蒲江县级各部门妇女代表以及女企业家代表等6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舞蹈《蓝色畅想》中拉开帷幕,此次现场分别对蒲江县第二届“巾帼创业之星”、“好母亲、好婆婆、好媳妇”和“书香家庭”获奖人员和家庭进行了表扬,还以图片展的形式,对近年来蒲江县获评的全国、省、成都市和蒲江县级“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巾帼文明岗、基层组织建设示范乡镇(街道)和村(社区)、“最美家庭”、巾帼创业之星、实施“两纲”先进集体、最美巾帼志愿者等22个单位、家庭和个人风采进行了展示。活动最后,还开展了庆“三八”女职工健步走活动。

据蒲江县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展示蒲江县女性在实施“工业突破、城市建设、农业提升”三大攻坚行动中的优秀风采和突出贡献,进一步激励社会各界妇女向先进典型学习,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奋力打造“美丽蒲江·绿色典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