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花绽金龙·乐游田园”赏花旅游文化节金堂开幕

www.scol.com.cn  (2018-03-19 11:15: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3月17日,由成都市乡村旅游协会主办,成都市乡村旅游协会金堂县分会承办的2018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花绽金龙·乐游田园”赏花旅游文化节在金龙镇盛大开幕。本次赏花旅游文化节以现代农业特色优势,抢抓乡村文旅建设机遇,乘势而上,全面推进农旅融合发展。挖掘本地文化资源、自然生态风貌,着力打造金龙特色乡村旅游产业链条,以花为媒、以旅促农,提升金龙镇知名度、美誉度,建设富裕美丽幸福金龙。

开幕式上,金龙镇人民政府镇长致欢迎词,金堂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和旅游局副局长肖坤柏致辞,金龙镇党务书记邱子成宣布本次“花绽金龙·乐游田园”赏花旅游文化节开幕。

金堂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和旅游局副局长肖坤柏对金龙镇现代农旅特色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要以金龙特色产业为基础,以赏花、垂钓为亮点,着力把金堂乡村旅游特色宣传出去。

本次“花绽金龙.乐游田园”赏花旅游文化节将一直持续到4月17日。期间,还将开展快乐垂钓、环游金龙、“镜中花季”摄影赛、灯花相映、篝火盛宴、民宿体验等主题活动,将充分展现田园赏花、休闲渔趣、乡村美食等文化旅游品牌项目,让游客领略金龙满山遍野的李花、桃花、油菜花,体验钓鱼、抓鸡、住民宿等乡村农家生活,吸引更多的游客走进观光旅游、休闲度假、拥抱自然,助力金堂“乡村振兴”战略步伐和推进成都近郊休闲旅游目的地和成都后花园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