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小学生代表参观垃圾分类全过程

www.scol.com.cn  (2018-04-23 16:35: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陈昊)近日,新都区举行“绿动青春环保我行”活动,该区汉城小学44名小学生来到垃圾压缩中转站和垃圾分解中心,参观了垃圾分类全过程。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新都区城管局和区教育局联办,小学生们在垃圾压缩中转站和垃圾分解中心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介绍的垃圾分类小知识,观看了垃圾压缩处理、垃圾分拣全过程,观看了垃圾分类宣传片,并参与了垃圾分类知识问答。

该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参观,让小学生们明白了“乱放是垃圾,分类是资源”的道理,认识了垃圾分类再利用在生活中的重要性。学生们表示,平时要从自己做起,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并把垃圾分类推广出去,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