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一”期间 大邑县开展“大整治、大检查”专项治理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5-02 16:35: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张雪婵)“五一”小长假期间,大邑县开展城市管理“大检查、大整治”工作,重点针对旅游景点及旅游通道沿线、交通场站及周边、公交站点、出入城通道、施工工地、园林绿化等城市管理问题多发、易发区域进行督查。

“五一”期间,大邑城管一线干部职工在带班领导指挥下放弃休息时间,开展各项城市管理工作,加强出入城通道、成温邛高速大邑站周边市容秩序和环境卫生整治,确保节日期间给市民和游客创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城管执法大队每日派出执法人员60人以上,执法车辆14台次,城区各街道进行不间断巡查,重点对商贩集中地段的出摊占道现象进行规范治理,为居民创造一个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大邑县城管局数字化管理中心严格执行“朝八晚九”信息采集和24小时“热线受理与视频动态监控”的工作机制,加大城区网格化、可视化和常态化监管力度。截至目前,立案派遣城市管理部件、事件问题案卷共1381件,专业部门处置率为99%。

大邑县城管局召集交通、公安、建设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加强扬尘治理,严厉惩治不规范运输、乱倾倒建筑垃圾行为,加强“四大工地”管理及加强宣传力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