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关注“成都艇好”公众号 参与互动可赢大奖 

www.scol.com.cn  (2018-05-17 15:44: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实习生罗秋月)从2009年起,每逢仲夏,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都会在成都新津如约而至。因为赛艇,成都与世界结缘,为了更好的展现成都赛艇的魅力,5月17日,“成都艇好”公众号应运而生。

记者发现,在“成都艇好”的公众号里,现已更新一部同名微电影,主要讲述了一场缘起于赛艇赛中的文化碰撞,一段跨越成都新津和英国剑桥的异国情。影片中,成都与新津的代表元素相辅相成,不仅烘托出男、女主角在文化交织中的心灵碰撞,更让观众领略到城市独特的人文风情,展示出成都以及新津丰厚的历史底蕴和良好的城市形象。

据悉,该公众号的创建,不仅是一个见证中国成都与世界赛艇友谊的平台,也是一个展示蓉城、水城时尚运动风貌的平台,更是一个了解世界赛艇咨询的平台。作为热爱成都、关注赛艇的你,绝对不容错过。同时,现在关注“成都艇好”公众号,参与互动还可领取丰厚奖品!

据了解,赛艇起源于17世纪的英国,是西方国家最流行的运动之一。赛艇不仅是一项优雅的水上休闲运动,而且还易学易玩,零基础的普通人经过3次简短的培训,便可以学会基本的划水动作。在发达国家中,赛艇运动开展的十分广泛,更是学校体育的典型代表,并且成为校际体育交流的主要方式。

据悉,从2009年起,每逢仲夏,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都会在成都新津举行。今年的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也将于八月在新津水上运动学校举行。目前,“成都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经过七年的发展,赛事规模不断扩大,观赏性不断提升,品牌知名度逐年增加,已经成为水城新津一项特色品牌活动,形成了体育搭台、文化交流唱戏的良好局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