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入汛首场暴雨来临 大邑城管为市民保驾护航

www.scol.com.cn  (2018-05-17 16:09: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5月17日,成都市迎来了今年入汛以来的第一场暴雨。今日清晨7:38,大邑县雨量增大,大邑县城管局立即启动防汛应急预案,按照大邑县防汛防旱指挥部工作的要求,全面落实“集中领导、统一指挥、反应灵敏、运转高效”等工作措施,全力保障市民在早高峰期间出行交通顺畅。

截至今日上午11:00,大邑县数字化监管共出动监督员17人次,对城区道路、绿化等市政设施情况进行重点巡查,出险情况及时通报相关涉及科室处置。

绿化管理方面,出动抢险人员18人次、车辆12台、机具6台,及时清除城区道路倒伏、倾斜行道树11株,清理断枝94处。

市政道路方面,工作人员上街巡查,对城区管护桥梁运行情况进行检查,共疏通西桥、斜江桥、桃源大桥等洪泄水孔30余个。

环卫保洁方面,出动70余人次、水车20台次,主要针对内蒙古大道、大邑大道、体育场西路和南路等重点路段,进行淤泥冲洗和聚集雨水导排,清理阻塞雨水篦子8个。

新场生活垃圾填埋场方面,根据雨势情况,落实定人、定岗制度,随时对填埋区、截洪沟、大坝、渗滤液调节池等重点部位进行巡查监管,同时对已形成积水洪涝的区域采取抽水泵抽排、围挡截流等办法抓紧排洪,确保不发生垃圾渗滤液外溢事故。(大邑县城管局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