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严守舌尖安全 新津开展餐饮“大调研”

www.scol.com.cn  (2018-05-25 13:19: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 实习生 胡人丹)5月24日上午,县市场和质量监管局调研组深入新津县部分餐饮企业开展“大调研”活动,我县餐饮协会部分会员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食乡味、吴铭火锅及文博玉庭苑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重点查看并询问餐饮单位食品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原材料控制与加工制作过程情况、餐具消毒与环境卫生情况,明厨亮灶开展情况及餐厨垃圾处置情况等,并针对调研过程中餐饮单位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现场指导整改。

在分别听取十家餐饮单位代表相关情况介绍及意见建议后,县市场和质量监管局主要领导对餐饮协会为我县餐饮行业所作出的工作及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下一步如何提升餐饮行业档次,在经营中发展壮大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坚守安全底线。作为餐饮企业一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把餐饮安全各个关,确保群众吃的放心舒心;监管局要依法履职,对危害食品安全问题坚决查处,并共同努力,为“双创”工作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二是壮大企业发展。餐饮协会要指导会员单位加强交流拓展视野,强化管理提高服务,加强培训促进提高,引导全县餐饮企业不断提档升级,从安全及口碑上下功夫,引领全县餐饮行业更上一个台阶,不断发展壮大。三是加强沟通交流。希望餐饮协会与监管局不断加强沟通交流,促进依法合规经营;同时监管局也将认真履职,全力保障并服务我县餐饮业健康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