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送服务上门山区群众足不出户领到社保卡

www.scol.com.cn  (2018-06-04 10:19:32)  来源:龙泉开发  
编辑:林霜张佳瑶  

“谢谢成都农商银行龙泉驿支行,正是他们的主动服务,让我们在村委会就领到社保卡了,方便极了。”6月1日早上9时许,在同安街道郑家村村委会,成都农商银行龙泉驿支行的工作人员主动送服务上门,为该村上千居民送上新的社保卡并办理激活业务。

李眠贵,郑家村11组村民。头一天村两委通知他到村委会拿社保卡。于是他早早的带着自己和老伴儿的身份证等候在这里。在成都农商银行龙泉驿支行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短短几分钟就办好了激活业务,他和老伴儿的社保卡都激活了。

“谢谢成都农商银行龙泉驿支行,如果没有他们的上门服务,那我们还得到街道的银行去办理,来回得半天时间,现在几分钟就办好了,方便极了。”李眠贵高兴的说道。

为了方便广大边远山区群众办理社保卡,从即日起,成都农商银行龙泉驿支行主动服务,把取卡和激活业务送到了群众身边,让边远山区群众足不出户完成社保卡的金融和社保帐户双激活业务。

据了解,为更好的服务成都农商银行龙泉驿支行社保卡客户,自9月26日起,该行可实现4个渠道激活社保卡,包括柜面集中作业系统、移动营销PAD、智能终端和手机银行APP,且4个渠道均可实现社保卡的金融账户和社保账户双账户激活。

另外,据成都农商银行龙泉驿支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如果该行的客户发生社保卡丢失、损坏及其他情况需办理补制卡业务的,可到该行经开区支行(驿马桥)进行即时补换卡业务,只需申请人本人带上身份证即可办理新卡并领取。截止目前,该行是6家社保卡业务合作业务银行中,唯一可办理此项业务的银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