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争当好工匠、筑梦花园城”2018新津叉车比赛成功举办

www.scol.com.cn  (2018-06-05 09:44: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为大力培养高技能人才,全面提高产业工人素质,弘扬工匠精神,6月1-2日,“建功新时代、建设新天府”2018成都百万职工劳动和技能大赛新津“争当好工匠、筑梦花园城”叉车比赛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新津县总工会、新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新津县职业高级中学和成都银鹭食品公司承办。经过前期各企业的选拔,最终来自18家企业43名职工参赛。

据悉,本次比赛参照国家比赛标准,分为理论考试和现场操作两个部分,现场操作内容分为标准场地(国标场地)和过限宽门,叉车比赛总成绩为理论成绩占30%、标准场地比赛成绩占50%,过限宽门成绩占20%组成。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了前六名,四川嘉辉食品有限公司的胡纪阳获得比赛第一名。

本次大赛旨在为来自生产一线的技术精英们提供一个切磋技艺、交流技术、提升技能、快速成长的平台。通过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职工练匠艺、铸匠心、筑匠魂、塑匠人的热情,增强了叉车行业职工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竞争能力和创业能力,为新津打造一支高素质、高技能的产业工人队伍,加快建设“成南副中心、滨江花园城”发挥了积极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