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新都区举行“百日擂台赛”服务业亲商沙龙

www.scol.com.cn  (2018-06-08 08:45: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 摄影报道)“新一线新发展 新香城新商机”,成都市新都区服务业发展又有新动作。今(7)日下午,新都区“百日擂台赛”服务业亲商沙龙在该区锦门举行。新加坡企业发展局、KOTRA成都韩国贸易馆等50余家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上市企业和新经济独角兽企业,以及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成都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成都市进出口商会等10余家商协会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以“新一线新发展 新香城新商机”为主题,由中共成都市新都区委、成都市新都区人民政府主办,新都区商务和旅游局承办。

活动中,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苏宁集团、绿地控股集团负责人分别作了“楼宇经济助推新都服务业承载能级提升”、“新时代下的产业整合发展之道”、“跨贸产业布局城市发展新引擎”的主题分享。伊藤洋华堂、阿里云、言几又及戴德梁行的嘉宾现场对话“新零售、新技术、新产业共话香城新商机”,对新都服务业产业发展的蓝海空间和价值潜力各抒己见。

活动现场,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广西鑫恒晶木业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与新都区商务和旅游局签订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和外贸战略合作协议。据了解,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与新都区将在服务业招商引资、政策咨询、研究决策、楼宇打造、区域宣传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广西鑫恒晶木业股份有限公司预计3年内在新都逐步建成进口商品西南营运中心,年进出口额将达到20亿元以上。

“本次沙龙高度契合了新都经济社会发展的趋势,更是创业者投资兴业的机遇,希望通过活动让更多的朋友了解新都,选择新都,实现合作共赢。”新都区相关负责人说,此次活动是新都区主动作为、奋战“全面落实年”,贯彻落实成都市对外开放大会精神,推介新都区投资环境、促进服务业产业提质发展的有力举措,同时,为国际国内知名服务业企业和该区的服务业载体零距离沟通、共襄合作盛举、共谋发展大计构筑了良好地平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