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端午节期间 大邑县城管局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百日攻坚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6-19 16:47: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今日,记者从大邑县获悉,端午节期间,大邑县城管局持续开展城市精细化、智能化、人性化管理,为市民和外地游客创造舒适的节日环境。

在市容秩序方面,大邑县城管局对学校周边等非法经营的流动商贩查处,确保食品安全,加强各岗亭电器使用情况,做好安全防范,充分发挥城市网格化管理优势,调动城管执法人员、城管协管员加强对餐饮店铺、流动摊贩占道经营和非机动车辆违章停放行为的整治力度,共计处理流动摊贩60余起,暂扣越门经营物件10余件,规范非机动车150余辆,出动执法人员80人次,执法车辆10台次。

在环境卫生方面,对车载灭火器及停车场、转运点灭火器进行全面检查,所有环卫车辆进行自查,加强卫生管理,出动环卫工人60人次,快速保洁车35车次,加强市政设施冲洗。加强环卫24小时公厕管理,确保专人清扫保洁,并做好消杀和除臭工作。

在市政设施方面,对邑新大道、大邑大道人行道、车行道进行整治维修,维修人行道约610平方米,车行道约20平方米,做好节日期间市政道路、设施的维护管理,保障道路功能运行正常;检修张祠堂街、潘家街、西岭大道、大安路路灯及路灯线路;大安路缺失路灯杆地段进行路灯安装前挖窝子埋预埋件;对破损路灯杆进行喷漆修复。

在园林绿化方面,支撑滨河路,二环路、西岭大道乔木12株;准备8000余盆百日草、凤仙花、孔雀草用于节日环境布置。(大邑城管局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