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这个夏天又有新去处 来一走进新津水之秘境

www.scol.com.cn  (2018-06-20 14:05: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美翻了!”……初夏下的新津白鹤滩,清新怡人的美景迷醉了前来游玩的市民。今(20)日,一组由水城新津官方微信号发布的白鹤滩湿地公园美图刷爆了朋友圈。该文中一张张花开水畔,水流带香的绝美图片,引来网友们纷纷点赞。

“原来新津也有花湖,完全媲美若尔盖的花湖,而且还更甚一筹。”网友玩家留言说道。据了解,历经一年时间的升级打造,如今的白鹤滩美得让人尖叫,正应了那句“有位佳人,在水一方”。站在湖边看着清澈的水面映照着天空,天上地下蓝天白云如果不是置身花湖,真分不清是天上还是地下。

据悉,国家林业局于2013年12月正式批复同意新津白鹤滩湿地开展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工作。新津白鹤滩国家湿地公园规划总面积为588.14公顷,划分为五大功能分区,分别是湿地保育区、湿地恢复重建区、科普宣教展示区、合理利用区及综合管理服务区,其中湿地保育区面积达6530亩,占湿地公园总面积的74%。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