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上海市创意产业协会到都江堰市玉堂镇调研

www.scol.com.cn  (2018-06-22 15:46: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6月20日,上海市创意产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孙立带领上海市文创企业负责人,应邀到都江堰市玉堂镇调研考察。

20日上午,上海市创业产业协会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玉堂镇万达茂、筷乐街、蓝光水果侠、熊猫谷、玉堂窑遗址等点位,详细了解玉堂镇旅游、文创产业相关资源分布情况、历史文化基础、地理优势以及其他相关情况。随后,上海市创业产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孙立一行到玉堂镇,就玉堂镇旅游、文创产业的发展以及资源的利用进行座谈,玉堂镇党委书记高永强、镇长徐文、副镇长张爱菊参加会议。

孙立表示,第一次深入考察玉堂镇非常欣喜,并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和看法,玉堂镇现代旅游业态丰富,并有一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资源,无论是自然风光,还是资源、区位都有着良好的基础,未来发展方面,可以考虑将历史文化、现代科技、互联网等进行有效融合,多考察思考如何更好地发挥优势,挖掘文化背后的价值,打造特色文化产品,形成特色文化圈层。

张爱菊对孙立一行到玉堂镇考察表示欢迎,感谢考察团一行来到玉堂,发现玉堂,通过考察团的建议对于如何发展玉堂有了更明晰的思路,希望双方能进行有效合作。徐文提出,玉堂镇的全域旅游发展站位,要放眼于整个成都,乃至整个四川来考虑,需要进一步梳理玉堂镇文化旅游资源,为玉堂镇旅游、文创产业的发展打下更坚实的基础,希望在未来能加强两地合作,促进有效交流,共谋发展。

最后,高永强详细介绍了玉堂镇相关项目的发展情况,并强调,玉堂镇有很多的自然、文化资源,无论是赵公山,还是熊猫谷,或是玉堂窑,接下来都有很多需要发掘和思考的东西,更是双方寻求合作的重要方向,希望双方多思考,多交流,在未来能够有效合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