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津庆七一表彰优秀党员:以先进榜样为标杆

www.scol.com.cn  (2018-06-29 15:02:13)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林霜  

今日,新津县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全县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受到表彰。

表彰会上,新平镇董大桥村1组组长肖建军等优秀共产党员、永商镇烽火村党总支副书记孙双英等优秀党务工作者、中共新津县五津街道平岗社区总支部委员会等先进党组织负责人受到市委表彰。

新津县纪委审理室副主任李成全等优秀共产党员、县委办主任、安西镇党委第一书记谢军等优秀党务工作者、中共新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员会等先进党组织受到新津县委表彰。

新津县委主要负责人在会上表示,长期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重任在肩不推卸、困难面前不退缩、超常工作不抱怨,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过硬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新津发展的各项事业,在平凡的岗位上成就了不平凡的工作业绩,证明了新津党员干部队伍是一支想干事、能干事的优秀队伍。我们坚信,有这样一支担当有为的党员干部队伍,一定会在全面推进新津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开辟新天地、成就新辉煌。

对于新津的发展,该负责人表示,新版成都总规明确了新津“南部区域中心城市、高端产业创新城市、成南门户枢纽城市、现代滨江花园城市”四项城市职能,并开启了与高新区、天府新区直管区、双流区等一体化打造高质量发展片区的序幕。面对大好的机遇和前景,新津一定会走出一条弯道超车、追赶跨越的道路,实现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榜样为标杆,立足新时代、强化新担当、展现新作为,推动新津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客户端 记者 李娟 编辑 郝燕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