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津:配电箱“穿”彩绘新衣让城市变模样

www.scol.com.cn  (2018-06-29 16:31: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近日,走在新津县花源大道、丽景路、白云大道等主次干道,不时会发现通过彩绘,原本形式呆板、大小各异的配电箱被描绘地生动活泼起来。

据悉,新津花源镇城管分局日前组织成都艺术传媒学院、新津县华润学校、新津外国语实验学校师生60余人,对城区80余个,总面积达200多平方米的配电箱进行彩绘创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礼仪、环境保护等内容的彩绘,让一个个配电箱披上了绚丽的外衣,成为街头的靓丽风景。

以前,一些配电箱很脏,花源城管做了清洗后,觉得街头文化氛围不浓,想利用配电箱做彩绘,充分利用配电箱做公益广告,不仅提升了城区的文化内涵,美化了环境,也为建设美丽公园城市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图由新津县委宣传部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