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蒲江县发改局检查汛期粮食安全生产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7-05 11:16: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7月4日,蒲江县发改局党组书记、廖仕华率队深入成都石象粮油购销有限责任公司城关、寿安分公司,检查汛期粮食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组一行详细了解各分公司“7.2”洪涝灾害受灾情况,并就下一步汛期粮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廖仕华要求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必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工作到事,责任到人。加强对汛期安全、生产安全、消防安全等督促工作的督查落实。加强储粮安全检查,要认真开展现有储粮安全的自查,加强现有粮食保管,防止粮食受潮损失,确保存粮安全,特别是对地处低洼易涝的区域要进行重点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保证安全度过汛期。做好防汛准备工作,切实加大汛期工作检查力度,做到不留死角,不走过场。认真落实应急值守工作,为做好安全度汛工作,确保各类信息畅通,实行领导带班制度,应急小组24小时值班和巡逻制度,层层落实责任,严阵以待,确保存粮安全度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