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美翻了!邛崃大同绝美马鞭花海,迎来最佳观赏期

www.scol.com.cn  (2018-07-09 08:09: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记者: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今(8)日,记者获悉,邛崃大同镇的马鞭草大面积盛开,迎来了最佳观赏期。这个位于邛崃市西北部,距成都市区96公里,处邛崃旅游西线的节点上的多彩古镇,此刻已经变成紫色的海洋。

马鞭花开,盼众君来

夏天,有一种浪漫叫做,叫做紫色,有一种美丽,叫做马鞭草。在大同的河边走一走,紫色的马鞭草随风摇曳,散发出淡淡的草香,三五好友走走停停,一起欣赏马鞭草的魅力。

七月的大同,少了三分夏日的炎热,多了三分轻凉的山风。抬头是蓝色的天空,低头是紫色的花海,置身其中,顿感心旷神怡。

丰富游客体验,提高旅游品质

为了丰富游客的体验,大同推出了蓝莓采摘节活动,活动时间为:7月6日到8月16日。活动期间,游客可以到大同乡中华村高山蓝莓园采摘蓝莓。除了蓝莓采摘外,还可以到大同古镇核心区品油炸豆腐,游珍稀楠木林,到附近陶坝村天海农庄休闲娱乐,到大同乡周沟村休闲垂钓。做到让游客觉得不虚此行,物有所值。

游客:大同,一个会让你在不知不觉中放慢脚步的地方

如果说,七月是安生,那么大同就是这样一个安生的好去处。绝美的马鞭花海,迎着骄阳浓情绽放,在风中摇曳着它梦幻般的紫色;景沟村的荷花,倏尔绽放,荷花的清香随风飘散;唐代摩崖浮影,静静矗立,吟诵着千年前的梵音。在大同乡的山涧溪流之间,绵延着一条神秘的茶马古道,从村落出发,沿着茶马古道遗址,去感受历史的沉淀。

听着虫鸣鸟叫,观看着花海、流水,享受着佛光的普照、梵音的洗礼,感受着历史的沉淀,慢慢的,你就会不知不觉的放缓自己的脚步,去享受这夏日的宁静与安逸。

七月的大同,一步一景,既惊艳了时光,又温柔了岁月。多彩大同已经准备好了,用美食、美景、难忘的体验,换你七月安生。

(邛崃市委宣传部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