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津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开启

www.scol.com.cn  (2018-07-12 09:41: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为响应团中央“文化、科技、卫生”下乡的号召,促进在校大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增长见识和才干,今天上午,2018年西华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新津县开展。

来自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8名在校大学生分别来到成都市新筑路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和新津县徐公茶文化研究所,切实感受了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新成就新面貌。

据了解,本次实践活动以“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为主题,倡导大学生在实践中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大学生深入社会、了解国情,提高大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树立当代大学生的国家主人翁意识和时代使命感,促其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