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龙泉驿区十陵街道来龙村解救一名受灾临产孕妇

www.scol.com.cn  (2018-07-12 12:50: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7月11日下午3时30分,大雨倾盆,龙泉驿区十陵街道来龙村17组49号孕妇张某羊水已破,即将生产。

“孕妇所在房屋前方河道漫堤,1米多深,后方全是泥泞小路,车辆无法通行,从后方小路绕到大路需要半个多小时,花费时间太长。”来龙村居委会主任严继彬说,当时孕妇被困,情况紧急,他和村居委委员曾相明等“两委”干部,十陵派出所王洋、村巡逻队副队长邹健等一线人员在现场守护孕妇,同时协调派出所等部门,从芙蓉小区调度皮划艇,并第一时间拨打120。

11日下午3时42分,救援设备到位后,十陵派出所王洋和多名十陵综治巡逻队员使用皮划艇将孕妇解救出来,立刻送上救护车,整个过程仅花费12分钟。孕妇送达医院后,顺利产下了一名男婴,目前母子平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