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暴雨中孕妇被困 医护人员乘冲锋舟解救

www.scol.com.cn  (2018-07-13 19:28: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13)日,记者从青白江区获悉,在日前的暴雨中,青白江区人民医院医护人员乘冲锋舟成功救出一名困在家中的腹泻孕妇。目前,该孕妇已康复出院。

据了解,7月11日下午3时,青白江区人民医院派出一辆救护车协同成都市应急救护队伍前往金堂县参与救援。当晚9时,救援队得知:一名被洪水困在家中的孕妇,因腹泻急需前往医院进行治疗。该院待命救援的医护人员在交警的协助下,乘坐冲锋舟前往被困孕妇家中,成功将腹泻孕妇接到青白江区人民医院进行救治。

“当救护车还没开进医院时,产科医生就已经在急诊医学科等候,争分夺秒救治孕妇。”青白江区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说,经该院妇产科、内科医生的会诊检查,及一夜的留观和相应的治疗,该孕妇于次日康复出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