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共建公园城市我为新津献一策

www.scol.com.cn  (2018-07-20 17:02: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希望能够增加停车场,那样车子就不会停在路上阻塞交通了。”“希望多种叶子茂盛的行道树,那样我们走在下面就很凉快。”……

今(20)天上午,“共建公园城市、共享美好生活—‘我为新津献一策’宣传启动仪式”在新津花源镇白云广场举行,广泛征集群众对新津“城市建设”的建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贺恩洪出席活动。

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这里设置了“我为新津献一策”意见收集箱,群众积极响应,他们拿起纸笔,将自己对公园城市建设方面的建议写了下来。

据悉,此次“共建公园城市共享美好生活——我为新津献一策”主题活动时间为7月12日至31日,期间除了征集市民对新津发展的建议,还将开展“共绘彩色家园”、“共织幸福人生”、“共助雏鹰成长”等活动。除了可以现场对城市建设提出建议,市民还可以关注并进入“文明新津”、“新津社治”、“新津服务”等微信公众号,点击界面右下角“我要建言”即可为新津的发展献计献策。

花源镇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加快推进高品质和谐宜居生活社区建设,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现实需求,以打造“文明新津、和谐新津”为目标,围绕新津县在城市发展、社会治理、公共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充分发动群众献计献策,集中民智、凝聚人心,形成部门单位与市民良性互动,增强市民主人翁意识,进一步提升宜居、生态、文明的城市形象。

启动仪式上,还举行了花源镇2018年暑期夏令营暨“社区雏鹰”公益活动(成都职业技术学院花源校区团工委“三下乡”活动)汇报演出。来自花源镇的小朋友、成都职业技术学院花源校区团工委的志愿者们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活动现场还展出了“童画新时代·手绘价值观”绘画作品。

图由新津宣传部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