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雨后大邑县抢修川西旅游环线边沟 治理扬尘污染

www.scol.com.cn  (2018-07-26 16:56: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张雪婵)近期,由于连日大雨,大邑县境内川西旅游环线多处山体出现垮塌现象,导致公路边沟堵塞,泥水大量上路,既存在安全隐患,同时也对大邑县扬尘治理工作造成影响。对此,大邑县扬尘办向县大邑县交通局发出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其及时整改,确保道路无扬尘污染。

大邑县交通局闻警即动,暴雨稍停立即组织施工队伍开始整改,大邑县扬尘办也派人现场指导。大邑县交通局为了尽快整治完成,安排工作人员冒着雨后的酷暑加班加点开展工作。在垮塌沿线修筑护堤,防止淤泥再次堵塞边沟,并对已流入边沟的淤泥进行清理并加固沟坎,保障边沟的畅通,同时对已污染道路进行冲洗,有效避免污染面积扩大。截至目前,该整治工程主体已完工。

下一步,大邑县扬尘办将继续加大对川西旅游环线的巡查,督促大邑县交通局加快进度,确保治理工程早日完工。(大邑县扬尘办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