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龙泉驿区参展2018·国际城市可持续发展博览会

www.scol.com.cn  (2018-08-03 16:26: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8月1日,2018·国际城市可持续发展博览会在成都开幕。此次博览会由国家发改委和四川省政府联合指导,联合国人类住区规划署、国家发展改革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成都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龙泉驿区作为成都市参展的区(市)县之一,主题展厅也同步亮相。位于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1号馆的龙泉驿区展台,结合了该区山美水美城美的自然优势、宜居宜业宜游的人文氛围,诠释了“生态宜居,绿色智能”的城市品牌形象。

据了解,“2018·国际城市可持续发展博览会”不仅为世界与中国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交流平台,也为中国城市建设提供国际标准和专业化服务,为中国城市管理者提供前瞻性理论指导。博览会通过实景展示等方式,生动展示了中国城市可持续发展的成功案例。(龙泉驿区委宣传部供图)

据介绍,龙泉驿此次参展围绕“可持续发展”,以“生态宜居,绿色智能”为主题,从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生态环境等方面,体现龙泉驿区“先进汽车智造区、美好生活品质城”的定位,全面展示了龙泉驿区的区位优势、发展成果和发展潜力,响亮宣传龙泉驿区特色品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