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都江堰市银杏街道人大工委心系康定 集中捐助9所幼儿园

www.scol.com.cn  (2018-08-09 11:41: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万敏四川在线记者张雪婵)近日,康定市呷巴乡派干部向都江堰市银杏街道送来锦旗,以一句“无私助学献爱心,藏汉联谊显真情”来表达感恩之情。

今年以来,银杏街道紧跟都江堰市委、市政府对口援助工作步伐,都江堰市人大常委会“扶贫攻坚——人大代表再行动”扶贫工作安排,协同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开展康定扶贫活动。

今年4月,康定市人大常委会陈康蓉副主任到银杏街道参观学习,都江堰银杏街道人大工委通过陈康蓉了解到康定呷巴乡幼儿园的困难后,主动联系,情系康定贫困山区学生,组织辖区内都江堰市人大代表10人,自愿捐款万元献爱心,购买教学器材,通过寄送的方式,在学校放暑假前对康定市呷巴乡9所幼儿园进行了集中捐助,充分展示了基层人大代表的风采。

都江堰市银杏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与康定市呷巴乡密切配合,做好联络沟通,扎扎实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让帮扶工作结出累累硕果,同时鼓励康定学生用积极向上的态度,正确面对家庭、生活中的困难,要踏实学习,用优秀的成绩回报社会,最后盼望康定呷巴乡早日脱贫。(都江堰市银杏街道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