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新津上榜2018中国营商环境百强区县

www.scol.com.cn (2018-08-28 17:02: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田珊记者: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近日,中央党刊《求是》杂志旗下的《小康》杂志、中国小康网首次发布“2018中国营商环境百强区县排行榜”。新津凭借优质的政务服务环境和强大的民营经济本底成功上榜,并排名第78位。

营商环境体现着一个区域的竞争力,凡是营商环境优良的地方,几乎都呈现出地方生产总值不断提高、投资者纷至沓来的特点。《小康》杂志、中国小康网在全国范围内发起的首次“中国营商环境满意度大调查”特别对区县营商环境进行了重点关注,主要目的是反映区县政府在推动“放管服”改革向纵深发展过程中所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推动区县营商环境的优化乃至县域经济的发展壮大。

营商环境是指伴随企业活动整个过程(包括从开办、营运到结束的各环节)的各种周围境况和条件的总和,包括影响企业活动的社会要素、经济要素、政治要素和法律要素等方面,是一项涉及经济社会改革和对外开放众多领域的系统工程。

四川另外还有成都市双流区、西昌市以及简阳市入围“2018中国营商环境百强区县排行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