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津县红十字会开展校园应急救护

www.scol.com.cn (2018-08-30 15:12: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田珊记者: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增强安全意识切实履行职责确保幼儿安全教育是幼儿园最重要的常规工作之一。为进一步普及卫生救护和防病知识,提高教职工的应急救护能力,8月29日,县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师在阳光宝贝幼儿园对30名骨干教师进行了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培训活动中,县红十字会的老师结合“什么是现场急救”、“校园意外伤害与急救处理”、“气道梗阻”、“抓住黄金救命时间降低伤害”等几个方面的内容,运用PTT及相关视频进行了具体的演示与讲解,使每位教职工对现场急救知识有了一个新的认识。其通俗易懂的讲解和简单易学的实际操作技能受到了幼儿教师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幼儿教师的应急处置能力,在工作生活中能运用急救知识进行紧急救护,为构建“平安校园”营造了良好氛围,进一步保障了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图由新津县委宣传部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