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督导考评组对邛崃督导考评“四好农村路”建设

www.scol.com.cn (2018-08-30 15:16: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田珊记者: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8月29日、30日,省交通运输厅督导考评组组长、雅安市交运局副局长王翔率考评组对成都“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进行督导考评,重点督导了邛崃市“四好农村路”建设暨交通扶贫以及镇、村两级农村公路养护管理机构工作开展情况。成都市交委副主任田贵文,邛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钒等陪同。

两天时间里,考评组一行通过查阅内业资料和实地督导等方式对我市“四好农村路”计划建设项目和交通扶贫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考评组认为邛崃高度重视“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和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的各项任务,成立了以由政府主要领导为组长的“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强力推动行业行为向政府行业行为转变,将“四好农村路”建设与改善人民生活、促进产业发展相结合,坚持服务于乡村振兴的导向,成效明显。

考评组要求,一是进一步建立完善统一的农村公路管理养护制度,为成都市全面建设“四好农村路”做出更大贡献;二是进一步加强相关资料管理归档工作,更好地展示“四好农村路”建设的经验和特点;三是要对照督导考评要求,加强沟通力度,促进相关工作更好开展;四是要进一步加大对落后镇乡的支持力度,补齐短板,促进农村公路“建管养”发展;五是要进一步规范农村公路管理,为后续农村公路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