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县城管局检查生活垃圾填埋场节前工作情况

www.scol.com.cn (2018-09-13 09:59: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中秋、国节双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加强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排除安全隐患,确保今年汛期圆满收官,近日,大邑县城管局局长杨文浩前往大邑县新场生活垃圾填埋场检查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

杨文浩实地检查了填埋场库区和渗滤液处理站运行情况,对填埋场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和近期安全生产提出几点要求。

杨文浩要求,针对汛期结束前,提高安全思想意识,要落实好安全隐患排查,做好安全隐患整治、跟踪和台账建设等工作;确保2018年防汛工作圆满收官;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做好安全检查,严格落实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做好一线员工的安全培训,确保一线员工遇到异常情况必须及时上报处理;要提前谋划,合理科学安排处置能力,做好节假日值班工作,力争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场区的安全和正常运行。(大邑县城管局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