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视台《大手拉小手》走进成都龙泉驿

www.scol.com.cn (2018-09-13 11:43: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 摄影报道)今(13)日上午,中央电视台《大手牵小手》栏目走进成都龙泉驿,在洛带古镇五凤楼广场现场录制了15个精品节目。

此次录制活动以“放飞梦想 走进新时代”为主题,由央视少儿频道、中共成都市龙泉驿区委宣传部、龙泉驿区文体广新和旅游局、龙泉驿区教育局、洛带镇主办。央视少儿频道主持人鞠萍等主持人及录制团队,亲临现场进行节目录制,节目将在央视少儿频道播出。来自龙泉驿300余名青少年的15个节目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进入节目录制。

龙泉驿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龙泉驿区历史文化悠久,是中国著名的汽车智造基地,拥有浓厚的少儿文化艺术氛围。此次录制节目中的《京韵传承》,是龙泉五小排演的具有浓郁本土风情的精品节目,《客家龙娃》《客家舞狮乐》是洛带客家古镇的传统节目。

近年来,龙泉驿区陆续推荐20多档本土节目荣登央视精彩栏目,在全国舞台筑梦圆梦,展现区域形象。此次《大手牵小手》栏目走进龙泉驿,将进一步展示龙泉驿区少儿艺术风采,展现校园文化艺术成果,助推该区少儿文艺事业繁荣发展,更加丰富龙泉驿青少年的文化生活,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