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奖金350万元 成都市温江区表彰区长质量奖先进典范企业

www.scol.com.cn (2018-09-28 08:39: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记者: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雪婵 摄影报道)9月27日下午,温江区举行第二届温江区区长质量奖颁奖大会暨高质量发展主题讲座,为获得第二届温江区区长质量奖和提名奖的10家单位颁奖。中国计量大学校长、中国标准化协会副理事长、国家计量战略专家咨询委员宋明顺教授在会上作了“高质量发展”主题讲座。

据了解,获得第二届温江区区长质量奖的5家单位分别为成都美创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川消消防车辆制造有限公司、成都顶益食品有限公司、成都市第五人民医院、成都合达联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另外,四川品胜电子有限公司、新千里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市温江区人民医院、成都西蜀康馨苑老年公寓有限公司、成都黄大姐保洁服务有限公司5家单位获得第二届温江区区长质量奖提名奖。

温江区区长质量奖是温江区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主要授予质量管理成效显著,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等在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取得明显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具有标杆示范作用的企业或组织。该奖项每年组织评审一次,每届设区长质量奖5名、区长质量奖提名奖5名,对获奖企业分别给予一次性奖励50万元和20万元,并颁发奖牌和证书。

“通过打造一批‘温江制造’、‘温江服务’品牌,树立企业质量典范,形成标杆示范效应,引领全区各行各业学习并导入先进质量管理模式,培育形成以技术、标准、品牌、服务为核心的高质量发展新优势,实现新常态下更有质量、更有效益、更加公平、更可持续发展,让‘金温江·金质量’品牌更加响亮。”温江区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

截至目前,温江区共有中国驰名商标3件、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2件、四川名牌18件、四川省著名商标31件、首届成都市政府质量奖1件、成都市著名商标54件、首届温江区政府质量奖5件、国家4A级景区2个,共有10家企业采用国际标准和国外先进标准37项,获批筹建全国三医融合健康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学到温江”、“健康到温江”、“舒适到温江”三大民生品牌日益响亮。

温江区委副书记、区长马烈红表示,“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已成为新时代的经济发展主题。温江区将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大力实施品质温江建设“五大行动”,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高质量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宜业宜居宜游的新中心城区,为成都高质量建强全省“主干”贡献更多温江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