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风雅韵.花样年华’ 美丽乡村行” 崇州举行首届旗袍主题文化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9-29 17:01: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在这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的季节,由崇州市宣传部、崇州市文化体育旅游局指导,由崇州市妇联、道明镇人民政府主办,由崇州市圆梦妇女儿童关爱中心、崇州市西蜀巧妹职业技术培训学校、道明竹艺村妇女之家承办,由崇州市体育舞蹈协会等单位协办的“‘蜀风雅韵.花样年华’ 美丽乡村行” 崇州首届旗袍主题文化活动于9月29日在道明竹艺村举行。来自各乡镇、部门及女企协等旗袍爱好者约250人参加了活动,现场前来观看的群众50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中共崇州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余家洪致辞,崇州市文化体育旅游局周玉兰副局长、妇女联合会主席袁红跃主席、胡香君副主席等。

活动当天,旗袍爱好者们身着美丽的旗袍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旗袍盛宴。崇州市体育舞蹈协会带来了优美的歌伴舞、茶艺、朗诵等。随后,由香港皇家淑院龚怡女士及其旗袍团队向现场来宾作旗袍沙龙分享。

此次活动,以“蜀风雅韵.花样年华 美丽乡村行”为主题,旨在将旗袍这一最具中国特色的传统文化与川西农耕文明之美充分融合,引领广大妇女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战略中,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对传统文化的自信、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向外界充分展现崇州女性德才兼备、风韵优雅的美好品质和迷人风采;展现崇州蜀风雅韵、百村百态的公园城市形态;展现崇州“明日之城·翡翠之城”的宜居魅力,吸引更多有志之士积极参与建设人美、景美、生活美的大美崇州。

崇州市委宣传部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