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球游客来打卡 都江堰精心推出4条国庆好耍线路

www.scol.com.cn (2018-09-30 08:16: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9月28日,都江堰市为全球游客推出了4条国庆精品好耍线路,每一条都有不一样的体验。作为全球为数不多的同时拥有3个世界遗产的城市,都江堰市欢迎全世界朋友来感受“世界水利文化鼻祖”的聪明智慧,体验中国古老的农耕文明,寻访青城山博大精深的道家文化,近距离观赏“最萌活化石”大熊猫的可掬憨态。

2018成都BONBON LAND西部音乐节

当国庆遇上 BONBON LAND西部音乐节,将是一场前所未有对的奇妙之旅!精湛演奏、优质的表演、炫酷的乐器随时引爆现场,酷炫动人的舞蹈,直击你的内心。

本次音乐节将持续三天,华晨宇、小鬼-王琳凯、金玟岐等国内知名歌手、乐队将齐聚都江堰2018都江堰·西部音乐节以国际级活动承办标准,打造亚洲狂热、好玩的音乐节。

超炫的舞台、人气爆棚的效果已不是本次盛会的悬念,2018 BONBON LAND都江堰西部音乐节以“Happy Zoo”为主题,结合运动、音乐、艺术、社交等元素为主题,通过声光影变换的方式,用一种全新的呈现方式与最真实的多感官体验,打造一个让大家“做回自己”的大陆。

安缇缦树顶飞索、自由落体挑战身体极限

都江堰安缇缦国际旅游度假区,位于生态环境优美秀丽、宁静祥和的莲花湖湖畔,距都江堰中心城区20公里,是一个山水结合、林雅风清的世外桃源,这里植被覆盖率达80%,既拥有充满设计感的酒店树屋,让人远离城市的喧嚣,身处林间,享受自然。度假区的树顶飞索、山地自行车、马术、攀岩、速降、自由落体、射箭、露营、山地自行车、网阵、蹦跳营、皮划艇、徒步等项目,可为旅客提供各种各样这样的户外拓展运动,用健康的方式,体验生活乐趣。

神蜜园·玫瑰花溪谷:观赏六国不同园艺风格玫瑰园

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天马镇的玫瑰花溪谷,则会让你从嗅觉到视觉都有新体验。景区占地面积3000余亩,包含浅丘、平原、山谷、流水等多重景观,项目建设一个功能服务区、1个滨河观光带和1个游步道观光浏览带及中国、英国、法国、意大利、比利时和日本六个国家不同造园艺术风格的6个玫瑰花主题观光园。

七里诗乡:在川西林盘中找回生活本真

七里诗乡景区位于成青路旁,作为柳街镇全新打造的乡游景点,七里诗乡可是廊括了金龙、七里两大社区,5700余亩土地。10公里左右的田园绿道,将川西林盘、现代大地景观、民宿农庄、特色美食等连接起来。是“中国·都江堰田园诗歌节”的举办地、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薅秧歌”舞台剧的举办地,景区内建有绿道约10公里,建有面积1200平方米的游客接待中心,占地320亩的青城湾湿地庄园,配套游客驿站的川西林盘李家院子,配套以展示和销售特色农产品为主的“七里稻香生活馆”郑家院子,打造出体现川西民居特色的何家院子和有乡七里林盘民宿聚落,展现川西林盘原乡生活场的黄家大院。川西林盘内具备西林书院国学体验馆、耕舍田园火锅、茶与谈、花满蹊高端民宿、三棵树民宿等成熟业态、文态。

龙池镇摘猕猴桃:参加猕猴桃大丰收

在10月1日国庆节都江堰市龙池镇金秋猕猴桃采摘节将启动,现场设置猕猴桃、烤山羊免费试吃区,让游客亲身体验专属于龙池的美味。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展示龙池镇猕猴桃种植情况,全民参与龙池猕猴桃大丰收,电商促销助丰收等一系列活动,充分展示龙池镇猕猴桃果农淳朴,勤劳与自然的和谐相处。

精品线路一逛到底>>>

线路推荐1:

成青快速通道—七里诗乡—绿道骑行—西部音乐公园—返程。

抵达都江堰后前往七里诗乡,游览青城湾湿地庄园,骑自行车悠然在乡间绿道,畅快呼吸享受自然气息,感受农民丰收的喜庆,在乡间放空自己。下午,到西部音乐公园与华晨宇、小鬼、金玟岐等明星一起共享“西部音乐节”盛宴。

线路推荐2:

机场直通车—都江堰景区—西部音乐节—七里诗乡—猪圈咖啡—返程。

D1:抵达都江堰后参观都江堰水利工程,感恩母亲河—岷江,感恩李冰。顺水而下,感受江水跳动的脉搏,滋养沿河生机勃勃。下午,到西部音乐公园。

D2:前往七里诗乡,游览青城湾湿地庄园,骑自行车悠然在乡间绿道,畅快呼吸享受自然气息,感受农民丰收的喜庆,在乡间放空自己。下午可以在“猪圈咖啡”稍事休息,享受这份难得的闲暇。

线路推荐3:

机场直通车—灌县古城—都江堰景区—西部音乐公园—熊猫谷—都江堰水果侠星球—龙池镇虹口花谷—拾光山—玫瑰花溪谷丘—返程。

D1:抵达都江堰后到灌县古城观看开城门仪式,与蜀郡守李冰一起巡游古城。然后参观都江堰水利工程。下午,到西部音乐公园,找回本应属于自己的情感色彩。

D2:早上前往熊猫谷,和国宝大熊猫一起晨练,呼吸山间清新的空气,让人心旷神怡。下午,前往龙池镇虹口花谷体验采摘的乐趣和丰收的喜悦。

D3:早上前往拾光山丘,体验天府农耕文化。午后,前往玫瑰花溪谷,在这画的世界、花的海洋,各种姿态万千的月季和菊花争相绽放,美丽芬芳沁人心脾。除了看月季赏菊花,还可以享受各种美食,体验移动式航空智能屋。

线路推荐4:

成灌高速—安缇缦国际旅游度假区—都江堰景区—西部音乐公园—青城山景区—熊猫乐园—安龙海棠公园—七里诗乡—绿道骑行—返程。

D1:抵达安缇缦国际旅游度假区,与亲朋好友相聚一起、释放激情与压力。

D2:参观都江堰水利工程,感恩母亲河—岷江,感恩李冰。下午,到西部音乐公园。

D3:乘着清晨的微风,徒步登青城山。下午到熊猫乐园,做熊猫志愿者,为国宝大熊猫打扫圈舍,做窝窝头,种下属于你的爱心竹。

D4:去安龙海棠公园,欣赏各种绚烂的花花。然后前往七里诗乡,游览青城湾湿地庄园,骑自行车悠然在乡间绿道,畅快呼吸享受自然气息,在乡间放空自己。返程。

(都江堰市委宣传部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