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龙泉驿:首届洛带客家文化节开幕

www.scol.com.cn (2018-09-30 17:05: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30)日,首届洛带客家文化节在成都市龙泉驿区洛带古镇开幕。此次文化节以“我心归处,洛带为安”为主题,由成都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成都市龙泉驿区委宣传部、龙泉驿区文体广新和旅游局、华侨城西部投资有限公司主办。国庆大假期间,文化节将推出讲堂书会、山歌茶舞、客家舞龙等一系列客家传统活动。

开幕式上,著名制片人、导演张纪中,国家一级美术师、著名画家邱笑秋,当代著名戏剧家、四川省作家协会副主席魏明伦等与洛带当地文化名人共聚一堂,为本次文化节送上祝福。

据介绍,首届洛带客家文化节将以大规模、高品质、创新化为市民游客打造一台华丽的客家文化大秀,从9月30日起,一系列精彩活动将持续至国庆大假结束。(龙泉驿区委宣传部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