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都“逍逍”机器人项目 获全球创新创业大赛中国站冠军

www.scol.com.cn (2018-10-15 08:31: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记者: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今(13)日,记者从成都市新都区获悉,来自该区的逍逍智能订单机器人项目夺得全球创新创业大赛GET IN THE RING 中国站比赛冠军,由此获得参加GET IN THE RING 2019年全球总决赛入场券。

据介绍,全球创新创业大赛GET IN THE RING是2012年由荷兰GET IN THE RING FOUNDER发起的全球性创新创业大赛,至今已在100多个国家举行了超过150场比赛,联合了超过1万家初创企业参与其中,涉及西欧、东欧、南欧、北非、中非、南非、东亚、中东、北美、南美全球10个区域。

本次比赛中,来自美国、欧洲、中国的数十个项目参赛,从中选出优质项目进入决赛,以擂台赛的形式由4个中国项目和4个国外项目两两全英文PK,每轮分为5个回合,包括团队介绍、业绩介绍、商业模式、财务计划和总结陈词。

经过几轮淘汰后,最终冠军由逍逍智能订单机器人项目团队夺得,这家来自成都新都区的网络科技公司获得参加2019年全球总决赛的入场券后,有机会面对国际投资机构,从而得到百万级美元的投资。(新都区委宣传部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