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祝福 成都郫都区三观社区重阳活动好热闹

www.scol.com.cn (2018-10-18 08:36: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记者:邓童童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邓童童)溯源重阳,重阳献礼,共贺重阳。10月17日,成都市郫都区红光街道三观社区搭台,联合辖区物业公司、商家企业、社工和社区志愿者队伍,开展了系列重阳活动。

早上9点,辖区居民《敬老十条倡议》宣读,为重阳活动创造一个传递敬老精神的开端。

随后,活动现场三观社区公共空间的四个体验区——儿童之家、青年之家、老年之家和社区文化馆,分区域开展绘画体验、书法、插画、中医理疗等项目。

三观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公共空间不仅为居民提供休闲娱乐学习交友平台,同时链接多方资源为社区居民多元化活动,满足居民多样化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部分居民还为辖区老人录制了祝福视频,以百人祝福的方式,传递三观社区的祝福。(三观社区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