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津消防大队走进敬老院送重阳节祝福

www.scol.com.cn (2018-10-18 08:36: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周琳 记者 钟帆)10月17日“重阳节”当天,新津县消防大队组织队员们走进敬老院,亲切看望孤寡老人们,为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祝福和慰问。

消防队员们的到来,使平日里清静的敬老院一下子变的热闹了起来,看见消防队员后,老人们的脸上流露出笑容,队员们亲切地拉着老人们的手,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老人们笑容满面的与队员们交谈着,对消防队员的到来感到十分高兴。队员们首先帮助老人们打扫宿舍、擦桌子、擦玻璃,将院子整理收拾的得焕然一新。看着队员们辛勤的样子,老人们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并连道感谢。随后,大队向老人们无偿发放慰问品,一位老大爷拉着队员的手感动的说:“每年你们都来看望我们,你们就像我们的亲生儿子一样,衷心的感谢你们。”

临走之时,消防队员们还不忘向敬老院老人们讲解灭火器操作规范、消防安全知识,让老人了解逃生、自救技能。最后队员们认真检查每个房间内电器、线路等带电设备的安全性和稳定性,积极为老人们营造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新津县消防大队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