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津斑竹林318房车营地 专业房车打卡地

www.scol.com.cn (2018-10-24 10:27: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改革开放40年“2018潮成都人气打卡地”主题活动面向网络公开票选,此活动是由成都市旅游局指导,四川日报新媒体中心和成都地图出版社主办。作为参评项目的新津斑竹林318房车营地位于在成都市新津县兴义镇三新路288号(新津斑竹林公园入口旁),占地面积200余亩,营地内有房车区、露营区、生态房屋区、休闲活动区同时提供房车汽车租赁和落地自驾异地还车服务。

要测评斑竹林318房车营地,就不能不提到与之相连的新津斑竹林公园。斑竹林公园毗邻羊马河畔,羊马河的支流穿园而过,聚集出两处湖泊,园内小桥流水,曲径通幽。园中已有160多年历史的斑竹林掩映其中;拥有数百株省二级重点保护树种桢楠,占地100余亩。坐落于斑竹林内的桂花巷,以传统营造之法保留中国建筑精髓:全木构、青砖灰瓦、影壁、戏台、青砖瓦街道……无一不透出川西古镇灵秀的韵致。

儿童游乐区+河边品茗区+垂钓区,让一家人愉快度过假期。营地大门的正前方是儿童游乐区和品茗区。儿童游乐区是专门为有小朋友的家庭准备的,营地设计者特意让品茗区和儿童游乐区品相邻,小朋友在玩耍的时候,家长可以在品茗区喝茶聊天看风景。在今年国亲期间斑竹林景区、318房车营地吸引了大量家庭亲子游游客,大家在欣赏绝美景色之时也收获了不一样的亲子欢乐时光。

图由新津县委宣传部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