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州市人才学院成立致力打造人才成长“新高地”

www.scol.com.cn (2018-11-07 14:15: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为进一步推进人才强市、人才强企战略,11月6日,崇州市人才学院成立大会在崇州IPC枢纽大楼举行。崇州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部分优秀企业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据了解,崇州成立人才学院是全市人才工作的重要里程碑,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搭建了全新的平台。学院旨在培养和造就更多符合“产业新城·品质崇州”发展定位的“高精尖缺”人才,为推动人才事业发展与区域经济社会建设深度融合做出更多贡献。

成立大会还为崇州市人才学院首任院长、执行院长以及10名创业导师颁发了聘书。受聘的创业导师代表现场分享了创业感悟,鼓励新生代创业者及企业家坚持学习、提升认知、开阔视野,并表示将尽心尽责当好导师,服务好人才学院建设和人才事业发展。

会上,北京格局商学院成都分院负责人还为人才学院授牌“北京格局商学人才学院崇州分院”。据了解,崇州市人才学院将携手北京格局商学院,通过运用“教育+互联网”的新技术手段,搭建全景、沉浸式直播互动教学系统,突破面授形式下师资、时间、空间等因素制约,着力构筑一所“没有围墙的大学”。

链接:

崇州市人才学院是在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下、由市人才发展促进会发起成立的一家专业培养企业人才的教育机构。人才学院成立后,将以提高企业创业能力和实践技能为目标,为企业提供完整的、体系化的人才培养架构和课程计划,针对企业不同岗位、职级,设置不同层级课程,帮助企业实现从基层人员到中高层管理者突破成长,为企业健康持续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同时,为崇州培养更多的商业精英和社会贤达,促进崇州在新时代实现新的发展、新的突破。

图由崇州市委宣传部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