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督导考评组检查邛崃“四好农村路” 示范县、示范乡创建

www.scol.com.cn (2018-11-07 14:16: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2018年11月6日,成都市“四好农村路”督导考评小组组长陈伟率队对邛崃市“四好农村路”示范县、示范乡创建工作进行考评验收。邛崃市政府办副主任张毅、市交运局局长李力以及冉义镇、桑园镇、夹关镇、天新交建公司负责人等陪同。

考评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观看宣传片、检查内页资料,实地查看桑园镇、夹关镇、自行车生态旅游高速公路等点位情况,对我市“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进行了全方位考评。考评组认为邛崃高度重视“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组织领导有力、政策保障到位、资金投入力度大,“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成效明显。就进一步做好“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考评组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完善相关资料收集归档,更好地展示“四好农村路”建设的经验和特点;二是加大对镇村两级业务人员的指导和培训,打造更多的示范镇、示范村;三是要加快推进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和示范线建设,强化工程质量监管,真正打造一批示范路、亮点路。

下一步,我们将对照此次考评要求,加大力度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加快实现示范镇(街办)、示范村(社区)和示范路”的示范全覆盖目标,以点带面推动全市“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有效开展,努力将邛崃市“四好农村路”真正建设成为产业路、致富路、幸福路,为打赢扶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小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