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新都区书画摄影展” 评选结果出炉

www.scol.com.cn (2018-11-07 16:37: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今(7)日,记者从成都市新都区获悉,“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新都区书画摄影展”评选结果近日出炉。经过三个类别评委的评选,最终选出摄影、绘画、书法一、二、三等奖得主。同时,评选出摄影优秀奖18个、摄影作品入选展览100名,书法优秀奖10名、书法作品入选展览50名,绘画优秀奖12名、绘画作品入选展览54名。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自7月底开始征稿,9月中旬截稿,共收到了近500幅书画作品和600余幅摄影作品投稿,其中书法、绘画作品收到全国省外投稿作品近100幅,主要来自山东、河南、湖南、杭州、广东、浙江等十几个省份。此次展览是近年来新都区内极具学术品质和影响力的大展之一。

此次“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新都区书画摄影展”将于11月16日上午10时在新都区文广中心一楼正式展出,开幕式上将举办颁奖仪式。(新都区委宣传部供图)

图说:参展作品评选现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