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双流:开展“阅读伴成长 书香满九江”读书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1-15 08:31: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记者:丁宁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丁宁)为了丰富辖区内青少年儿童的课外生活,传承与弘扬国画的魅力,拓宽儿童文化视野,营造成都市双流区九江街道良好的文化氛围。近日,九江街道综合文化活动中心联合双流区志愿者协会开展了以青少年国画学习体验为主题的“阅读伴成长书香满九江”读书活动。

来自东升小学志愿者张老师带领孩子们走进国画艺术。让家长和孩子了解了国画小知识,也学会掌握正确的握笔姿势,初步体验国画的基础练习,使其对国画有一个初步的认识和了解。本次活动张老师首先让孩子们先观察菊花,然后耐心的为孩子和家长们讲解了画菊花所要掌握的技巧,还演示了怎么画好菊花。孩子们都专心致志的学习,在家长的陪同下练习作画。

通过老师的指导和自己的练习,让辖区居民充分的感受到传统文化的艺术魅力,丰富了青少年儿童的课余生活,增进父母与孩子间的沟通,也为青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图由双流区委宣传部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