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新都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幕

www.scol.com.cn (2018-11-16 16:45: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记者: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11月16日,“回望来路 不忘初心——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新都区书画摄影展”在成都市新都区文广中心启幕。经过专家评选,从前期投稿的千余幅作品中评出202幅作品,参加展览。

此次展览由中共成都市新都区委宣传部、成都市新都区文体广新局主办,成都市新都区对外文化交流协会承办,旨在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充分展示我国改革开放伟大成就,激发广大群众书画摄影创作热情,推动文化新都建设。

新都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新都作为升庵故里,古蜀“三都”之一,改革开放40年来,一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勇立时代潮头的进取和担当,深层次推进改革、全方位扩大开放,重塑城市新价值、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不断推进现代化国际范成北新中心城区建设。为全面呈现新都改革开放系列成就,新都区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于今年7月开始筹备,经过广泛征稿、艺术家潜心创作和专家评选,从来自上海、广东、浙江、重庆等十多个省市近500幅书画作品和600余幅摄影作品中,精心遴选了202幅作品予以集中呈现。

据了解,所有征集作品均围绕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聚焦家乡日新月异的可喜变化,以艺术家独特视角和表达方式予以呈现。本次展览参与范围广、作品质量高,是近年来成都极具学术品质和影响力的大展之一。值得一提的是,川音成都美术学院师生的近50幅作品纷纷入展,著名艺术家、川音成都美术学院名誉院长马一平的作品也在其列,市民可近距离欣赏大师手笔,一饱眼福。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1月26日。(新都区委宣传部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