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新津获四川省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先进县 2家企业入选四川省民营企业“双百优”榜单

www.scol.com.cn (2018-11-21 08:47: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为深入贯彻习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营造激励民营企业家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推动全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11月20日,四川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在成都锦江大礼堂隆重召开。

全省1500多名民营企业家汇聚一堂,共商民营经济发展大计。大会发布了“双百优”榜单,对四川省100名优秀民营企业家和100户优秀民营企业进行表彰。新津县被省委省政府评为四川省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先进单位受到通报表扬。

在新津成长壮大的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川商总会会长刘永好率先在大会上发言。省委书记彭清华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据悉,新津县成都希望食品有限公司等14家民营企业、黄志明等14位民营企业家参加此次大会。成都市新筑路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被评为四川省优秀民营企业、四川特驱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德根被评为四川省优秀民营企业家受到省委省政府表彰。

新津县委书记唐华在省主会场参会,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有关领导、各镇乡(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县直机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民营企业家代表、商协会代表共约100余人在新津分会场参加会议。

图由新津县委宣传部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