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同创谷荣获“成都市科技创业苗圃”称号

www.scol.com.cn (2018-11-23 09:29:02) 来源: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
编辑:林霜  

  近日,成都市科学技术局举办了2018年成都市创新创业载体工作会。龙泉驿区(成都经开区)的成都同创谷被授予“成都市科技创业苗圃”称号,成为全市三十一个新建创新创业载体之一。

成都同创谷

  此前,成都市科技局评审专家组对成都同创谷进行了严格的评审、立项审议等程序。成都同创谷的运营模式、孵化成效等最终得到评审专家认可,成功被认定为“成都市科技创业苗圃”,进入2018年成都市创新创业载体资助项目名单并进行公示。

  成都同创谷自2016年4月成立运营,依托同济大学学科优势和龙泉驿区(成都经开区)地方产业特色,确立了“高端制造”“节能环保”“智慧城市”“车联网”“新能源汽车”五大重点孵化及发展方向,吸引了来自欧洲、北美、环同济知识经济圈、北京、深圳、广州以及西部本土的50余个创新创业项目。

  两年多来,成都同创谷为创业者提供了投融资对接、政策申报辅导、培训、宣传推广等各类服务,定期开展同创·天使对接会、同创·成长营、同创·开放日、创业讲坛等特色创新创业活动,助力在孵项目发展。

同创谷提供一站式配套服务

  成都同创谷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接下来,成都同创谷将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不断升级孵化服务,为在孵项目提供更优的创业环境和更多的创业资源,全方位帮助在孵项目快速成长,努力打造“西部第一、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校地合作双创孵化载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