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江县大塘镇开展“有害垃圾收集日”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2-04 11:47: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张雪婵)为强化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全力推动生活垃圾准确分类、投放及有害垃圾妥善处置,近日,蒲江县大塘镇以“有害垃圾收集日”活动为契机,在场镇开展了以“有害换有爱”为主题的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暨“有害垃圾收集日”活动。

垃圾分类志愿者们积极向居民介绍分类知识,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手册。为了加深居民们对垃圾分类的认识,现场还设置了垃圾分类环节,让居民们现场进行分类,分类正确的居民还能得到一份小纪念品。此次活动通过宣传、礼品赠送等形式,不断强化居民有害垃圾分类收集、分类投放的理念,持续扩大垃圾分类影响力。活动当天共收集有害垃圾3.6公斤。

下一步,大塘镇将继续组织各村(社区)开展常态化有害垃圾收集日活动,确保月月有活动、月月有声音,并做好有害垃圾源头登记、数量统计、分类运输、集中储存等工作,全面提升居民分类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