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银杏漫天 我在温江等你

www.scol.com.cn (2018-12-05 16:02:58) 来源:www.wjnews.cn
编辑:林霜  

看庭前花开花落,望天空云卷云舒,一阵风起,去留无意满地黄。银杏黄了,温江也由此正式进入了一年一度的“黄金狂欢季”。

银杏叶在阳光的照射下,呈现出令人心醉的金黄色。对于大自然赠予的美,温江人不仅善于发现,更善于发挥。镜头里,各路美女将最美的自己留在这“黄金时代”,不负韶光。

每年银杏季,人们会不约而至,前往温江大南街、温江公园、各大高校观景,摄影爱好者们扛着“长枪短炮”也纷沓而至,抢占最佳的视觉位置,将一张张精美的图片定格在相机中。

银杏就像秋冬限定版彩妆,给温江上了全新的妆容,为这座你熟悉的城市带来艳亮新意,达到颜值新高峰。

一棵棵金黄色的银杏树,犹如一条黄金大道在城市里浪漫延伸。走近树下仰望,阳光透过层层叠叠的树叶打在脸上,撑起了冬日里最美的温暖。

想象一下,在布满金黄银杏树叶的地面,踽踽而行,脚下踩着软软的金黄银杏树叶,聆听者来自脚下的“沙沙”作响的踩叶声,抬头树梢的金黄银杏叶映入眼中,此刻的金黄就定格在你脑海中,你会豁然开朗的。

而更多的,就是你家门口那一棵或几棵银杏树,不用奔波,那一抹金黄就足以让人沉醉。

银杏,是冬日里不期而遇的温暖,会给人生生不息的希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